市卫健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分类:【作风建设】

党委办公室 发布于 2020年11月12日 17:06


根据市卫健委党组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督导工作统一部署,11月12日上午,市卫健委专项行动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刘海峰,督导组成员、市中医院办公室主任崔玉静莅临我院进行督导检查,医院党委书记施镔、院长刁海鑫陪同督导。

施镔书记首先从组织领导、动员部署、集中学习、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督导组对我院近期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督导组认真查阅了启动会议资料、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记录、本级方案、座谈会资料、党委班子(院属支部)、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和中层干部“三张清单”等资料,并就后期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施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医院党委悦纳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加强院内常态督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力争专项行动在我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